谈野

从前从前,有个人爱你很久

星尘

 ❗️预警 ❗️ABO世界观 严重OOC 上升我咬你啊!

捣药小和尚(熙)O❌穿越制药师(华)A

方丈(龄)O❌吟游诗人(龙) A



夜暗方显万颗星,灯明始见一缕尘。——七堇年





“一星陨落一星生,一星急速靠近一星,我从未见过如此天象。”年仅十三的小方丈疑惑的歪头望天,手上正记录着些什么。


“小九龄!”清越的嗓音在身后响起,小方丈欣喜地转过头看向来人,圆圆的腮帮子肉嘟嘟的,亮晶晶的眼珠子滴溜溜的转。


看得来人心里不由得一动,他上手捏了捏他肉感的脸蛋,说:“我要走了。”





何九华从混沌中醒来,发现自己身处一间颇有禅意的房间,桌上放着佛经,还烧着一种味道极好的香,清冽沁人心扉。


从房外进一个穿着僧袍的少年,脸蛋圆圆的,一看就手感极好,一双狗狗眼里却是与年龄不符的成熟。


“你醒了?你的衣服在那儿。”何九华顺着他的手看到了自己的防护服 。

“我这是......”


“你不是这儿的人。”张九龄率先开口。







(ppppppps. 小萌新我又开始了,求红心+蓝手嘤嘤嘤)

评论(5)

热度(17)